导航菜单

Yubo的音频审核技术如何让直播对Z世代更安全

导读 允许直播的社交平台和应用程序无疑受到年轻人和青少年的欢迎。他们不仅可以与朋友互动,还可以结识新朋友,受到启发,并找到大量的娱乐。那

允许直播的社交平台和应用程序无疑受到年轻人和青少年的欢迎。他们不仅可以与朋友互动,还可以结识新朋友,受到启发,并找到大量的娱乐。

那么,这些年轻一代,即Z世代,如何才能安全地享受社交应用呢?他们可以选择在优先考虑其安全性并采取某些安全措施的应用程序上进行交互。应用程序Yubo是一个实时社交发现平台,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安全功能,解决了当今安全审核中最难以破解的挑战之一。

为什么在线审核内容很重要

由于隐藏在屏幕后面带来的匿名性,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可能会在其平台上遇到用户的不良行为。要使用户帐户在一段时间内被禁止或暂停,如果他们发布或分享违反应用准则的内容,则需要有证据。

虽然社交应用可能会举报不当内容,但审核实时视频和音频非常困难。除非录制直播,否则它会捕捉到某人说一些诽谤或侮辱性的话,并且可以确定他们是谁以及他们在哪里,否则几乎不可能采取进一步的行动。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每天访问社交应用程序和平台,这一点尤其令人担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