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些Twitter用户无需为已验证徽章付费

导读 事实证明,Twitter Blue 订阅计划,尤其是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计划将经过验证的徽章附加到其中的方式,不受很多人的欢迎。一些

事实证明,Twitter Blue 订阅计划,尤其是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计划将经过验证的徽章附加到其中的方式,不受很多人的欢迎。

一些评论家担心,实施基于徽章的支付系统会使蓝色复选标记贬值,从而难以区分真实账户和非真实账户。看起来 Twitter 将尝试通过执行禁止模仿者的禁止重复政策来解决这个问题,尽管一些悲观主义者认为这条规则主要是为了防止人们模仿马斯克本人。

无论您对某些变化有何看法,每月支付 8 美元以保留您最初免费获得的经过验证的徽章的想法都不那么吸引人了——这可以解释最近泄露的文件中揭示的一个重大例外。假设信息是准确的,并且 Twitter 在不久的将来不会改变主意,看起来当前经过验证的用户将能够保留他们的复选标记,即使他们拒绝支付。

这些信息来自The Verge,它引用了一份泄露的“内部常见问题解答”作为信息来源。除其他事项外,这次泄密还表明,拥有验证徽章的当前 Twitter 用户即使没有注册每月 8 美元的 Twitter Blue 订阅,也可以在他们的个人资料上保留蓝色复选标记。

然而,这种缓和可能只是暂时的,因为泄漏表明“暂时”不会实施验证状态的丢失。

一个额外的子标签?

在某些 Twitter 帐户上找到的子标签,例如 POTUS 帐户下的“美国政府官员”子标签,也将添加到“主要品牌广告商”拥有的帐户中,假设这些广告商已经过验证。该标签将被标记为“官方”,表明 Twitter 可能正计划解决对丢失已验证徽章的担忧,作为验证的实际指示——尽管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这个标签不是。只会分配给经过验证的帐户在马斯克时代之前。

Twitter Blue 的新验证徽章原定于本周上线,但最近的泄密事件称,由于选举原因,日期已推迟到 11 月 9 日。这些担忧与验证的变化直接相关,因为让任何人购买徽章可能会为想要干预选举季的不良行为者打开闸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