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11发布日期已确认:2月7日

导读 我们现在知道OnePlus 11何时发布,因为 OnePlus 本身已确认该手机将于 2 月 7 日发布。该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已经说了很多(在新标签

我们现在知道OnePlus 11何时发布,因为 OnePlus 本身已确认该手机将于 2 月 7 日发布。

该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已经说了很多(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或者,更具体地说,据说它将在 2 月 7 日举行一个名为“Cloud 11”的活动,但随后在页面底部有一个按钮可以按下以了解有关 OnePlus 11 5G 的更多信息,其中提到了名称。因此,这几乎可以证实这款手机将出现在 Cloud 11 上。

顺便说一句,您可以通过按下该按钮了解的其他详细信息只是它具有哈苏相机(我们已经知道)和一个警报滑块。

还提到了 OnePlus Buds Pro 2,因此预计它们也会在 2 月 7 日登陆,并且有迹象表明可能还会有一些惊喜。

该活动将于 2 月 7 日太平洋时间上午 6 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9 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2 点或澳大利亚东部时间 2 月 8 日凌晨 1 点开始,当然我们将在 TechRadar 全面报道此次活动。

不过,这并不是唯一的 OnePlus 11 新闻,因为MySmartPrice(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还在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中发现了这款手机。

基准指向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这是我们完全预期的,因为OnePlus 10 Pro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还提到了 16GB RAM,这比 OnePlus 10 Pro 所能提供的要多。不过这可能是顶级型号,所以我们预计还会有 12GB 版本,可能还有 8GB 版本。

Android 13也被提及,OnePlus 11在此基准测试中获得单核分数1,493,多核分数为5,112。这些成绩令人印象深刻,今年顶级 Android 手机的单核分数普遍低于 1,200,多核分数低于 4,000。但当然,他们通常也使用较旧的芯片组,所以这是有道理的。

我们也会对这个基准测试持保留态度,因为即使它是真实的,它也是基于预发布的硬件,而且基准测试分数通常不值得在最好的时候阅读太多。不过,我们很快就会确切知道 OnePlus 11 的性能如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