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些功能强大的新型Pro显示器

导读 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多款新的外接显示器,其中可能包括对Pro Display XDR 的更新。Pro Display XDR 是一款 32 英寸平板电脑显示器

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多款新的外接显示器”,其中可能包括对Pro Display XDR 的更新。

Pro Display XDR 是一款 32 英寸平板电脑显示器,于 2019 年与最新款Mac Pro一起推出。

这款拥有 6K 分辨率的高端显示器当然不便宜,起价为 4,999 美元,仅支撑它的“Pro Stand”就需要 999 美元。

消费者会得到什么?

据彭博社报道,新显示器将包括 Apple Silicon(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并补充说,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新硬件对运行它的机器资源的依赖更少。

据报道,Pro Display XDR也可能在即将推出的新款 Mac Pro 之后发布,因为显示器在开发周期中落后于它。

但是,没有透露有关新显示器何时登陆的更多具体信息,也没有任何其他技术细节。

我们还可能会看到Apple Studio Display 显示器的续集。

Studio Display 于 2022 年 3 月与 Mac Studio 一起推出,起价低得多,为 1,599 美元。

该套件配备了一个较小的 27 英寸显示屏,但与 Pro Display XDR 不同的是,它配备了一个内置摄像头。

据报道,不仅仅是 Apple 的显示器产品线会发生一些非常重大的变化。

据报道,该公司还准备对 Mac Book 的生产方式进行一些根本性的改变,可能会将生产转移到越南,该公司已经在那里生产 AirPod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