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苹果Mac Pro可能仍然是M2驱动的野兽

导读 Apple 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错过其预计的 2022 年最后期限,即完成在整个Mac产品线中使用自己的硅处理器的过渡,而面向企业的 Mac Pro

Apple 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错过其预计的 2022 年最后期限,即完成在整个Mac产品线中使用自己的硅处理器的过渡,而面向企业的 Mac Pro 是最后一个紧随其后的。

正如强调的(在新标签页中打开)由Bloomberg的 Mark Gurman 表示,通往由 Apple 定制 M 系列芯片提供支持的 Mac Pro 的道路是一条艰难的道路,这将允许 iOS 应用程序在 macOS 中本地运行,否则会导致性能提升和功耗降低。

Mac Pro M2 延迟

正如 Gurman 所说,Apple 计划将其高端工作站产品线转移到 Apple silicon 始于 2020 年推出的M1 芯片。

计划开发一种独特的处理器,在 Mac Pro 产品的两种配置中,将结合两个或四个 M1 Max 芯片的强大功能,这是当时 Macbook Pro 系列中最强大的芯片。

然而,Mac 系列计算机并没有从简单性中受益,后来被称为 M1 Ultra 的双 M1 Max 芯片最终与 Mac Studio 一起推出,该系列面向创意人员和其他依赖资源密集型流程的人.

据报道,一款有望获得额外性能提升的 M2 Ultra 芯片正在开发中,但Gurman 推测可能会通过将四个 M2 Max 芯片粘在一起来提供“多达 48 个 CPU 内核和 152 个图形内核”的进一步M2 Extreme芯片的希望似乎,据他说,死在水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