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Wallet将很快托管您的数字驾照

导读 谷歌已经开始 Beta 测试 Android 上钱包应用程序对驾照和州身份证的新支持——但前提是你住在马里兰州。自从我们上次看到数字 ID 功

谷歌已经开始 Beta 测试 Android 上钱包应用程序对驾照和州身份证的新支持——但前提是你住在马里兰州。

自从我们上次看到数字 ID 功能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早在5 月份的 Google IO 活动期间就首次亮相,作为重振长期被忽视的钱包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根据谷歌支持页面(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该功能将被运输安全管理局(更广为人知的名称是 TSA)“在一些支持机场”接受,尽管它没有说明具体是哪些机场。然而,TSA 有完整的参与机场名单(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在其网站上来自美国各地,包括马里兰州自己的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

对于有兴趣的马里兰人,需要满足一些要求。您的智能手机必须配备 Android 8.0 或更高版本。您还需要成为Google Play 服务公测计划的测试员(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必须设置屏幕锁定,并且必须启用蓝牙和附近的设备工​​具。

配置

谷歌表示,从你加入该计划到获得数字身份证需要几天时间。如果几天后您仍然没有测试版,公司会要求您发送一份报告,以便它可以帮助您。

下载数字身份证支持后,应用程序中将出现一个新的“身份证(测试版)”条目。你拍下你身份证两面的照片以及一段你自己的短片。谷歌钱包随后会将视频的屏幕截图发送给“ID issuer for verification”。在这种情况下,发行人可能是马里兰州机动车管理局 (MVA),它在该州发行身份证。据推测,当数字身份证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时,该应用程序将使用相当于 MVA 的州。

支持页面上未提及,测试版具有三个安全级别(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内置:简单、私密和安全。查看描述,Easy 显示了 TSA 检查点的所有数字 ID 识别信息。私人允许您控制共享的内容以及谁可以看到它。安全加密您的 ID,以便您是唯一可以看到它的人。

该公司表示现阶段“某些功能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并建议人们仍然随身携带实体身份证。至于在全国范围内发布,一位公司代表告诉我们,谷歌还没有确定日期,因为它“刚刚在马里兰州开始试点……”

保护身份

马里兰州对数字身份技术并不陌生。苹果推出数字身份证(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早在 2021 年 9 月就允许来自多个州(包括马里兰州)的用户在 TSA 检查站使用数字身份证。马里兰移动 ID(在新标签页中打开),特别是,甚至具有相同的安全级别 Easy、Private 和 Secure 来保护 iPhone 所有者。很高兴看到移动设备为了方便而获得这项技术,但我们不禁担心这项技术是否会使手机成为身份盗用的更大目标。有了数字身份证,您的手机上就有更多的个人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