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的新应用旨在破译医生的笔迹并减少用药错误

导读 多年来,大量医生开药方的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患者很难理解他们所写的内容。尽管科技公司努力寻找解决方案,但这仍然是一个问题。谷歌现在

多年来,大量医生开药方的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患者很难理解他们所写的内容。尽管科技公司努力寻找解决方案,但这仍然是一个问题。谷歌现在正试图通过与药剂师合作创造一种破译医生笔迹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谷歌与药剂师合作解决医生在医疗处方上的手写问题

据报道,谷歌正在测试一款新的应用程序,旨在减少医生在医疗处方上手写造成的错误数量。据 TechCrunch 称,该应用程序目前处于研究原型阶段,允许用户为处方拍照或从他们的照片库上传。然后,该应用程序会处理图像并突出显示处方上写的药物。

该应用程序旨在用作药剂师的辅助技术,而不是取代他们的判断。一位谷歌高管在公司年度谷歌印度会议上展示了该技术,但尚未决定是否推出该应用程序。

医疗处方的笔迹不佳会导致严重的药物错误甚至意外死亡。医学研究所 (IOM) 的一份报告估计,由于药剂师和医护人员误读潦草的笔迹,每年会发生 150 万起伤害事故。美国的一些州已经实施了电子处方系统,以努力减少这些错误。

如果成功,谷歌开发的这款应用程序可能成为减少因医疗处方书写不当造成伤害的重要工具。它可能会被世界各地的患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使用,而不仅仅是在印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