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ndroid 上最终可能会有可靠的 Google 地图替代品

导读 亚马逊、Meta、微软和 Tom Tom 联手开发了一项新的地图服务,其动机似乎是挑战谷歌在地图领域的垄断地位。新倡议称为Overture Maps Fo

亚马逊、Meta、微软和 Tom Tom 联手开发了一项新的地图服务,其动机似乎是挑战谷歌在地图领域的垄断地位。新倡议称为Overture Maps Foundation,将由Linux Foundation主持。

数据将来自多个来源

新的地图服务将合并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包括来自该组织的创始成员、城市规划部门和 OpenStreetMap 等开放数据源的数据。

数据互操作性不仅可以加快构建新地图服务的进程,还可以降低开发成本。该组织旨在通过将“来自不同数据集的实体链接到相同的现实世界实体”来实现数据互操作。“

将进行数据检查以保持质量

由于 Overture Maps 的数据来自多个来源,与从单一来源(如Apple Maps或Google Maps)获取数据相比,可能存在更多错误和漏洞。该组织旨在通过实施数据检查来检测地图错误、破损和故意破坏来解决这个问题。这将有助于 Overture Maps 确保地图数据可靠并可用于生产系统。

它将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上

该组织似乎还专注于为地图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根据 Overture Maps 的网站,“开放的地图数据可能缺乏轻松构建地图产品所需的结构。Overture 将定义并推动采用一个通用、结构良好且记录在案的数据模式,以创建一个易于使用的地图数据生态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