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巴黎圣日耳曼总统确认对裘德贝灵厄姆感兴趣

导读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赫莱菲证实,他有兴趣签下多特蒙德中场裘德·贝林汉姆。这位19岁的球员已经成为世界足坛最有前途的年轻人之一,他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赫莱菲证实,他有兴趣签下多特蒙德中场裘德·贝林汉姆。

这位19岁的球员已经成为世界足坛最有前途的年轻人之一,他的迅速崛起引起了许多顶级俱乐部的注意,这些俱乐部将为他的签名而战。

自2020年从童年俱乐部伯明翰城来到多特蒙德以来,贝灵汉姆在各项赛事中为德国队出场112次,打进19球,助攻22次。

这名中场球员在国际赛场上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是英格兰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的杰出表现之一,这位少年在小组赛6-2战胜伊朗的比赛中打进了他的第一个三狮军团进球。

当转会窗口在新的一年重新开放时,贝灵汉姆将成为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利物浦,曼城,曼联,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等都被认为有兴趣。

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也已成为贝灵厄姆的潜在目的地,Al-Khelaifi透露他热衷于吸引这位中场球员到法国首都。

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采访时被问及PSG是否正在探索贝灵厄姆的交易时,Al-Khelaifi说:“每个人都想要他,我不会隐瞒它。

“他在他的俱乐部,[我们]尊重,所以如果我们想和他谈谈,我们会先和俱乐部谈谈。

Al-Khelaifi补充说:“了不起的球员,多么好的球员。老实说,英格兰很幸运能拥有他。他是[世界杯]中最好的球员之一。

“这太棒了,他的第一届世界杯,他冷静,放松,自信 - 令人惊叹。

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拥有大量才华横溢的明星,包括攻击三人组基利安·姆巴佩,莱昂内尔·梅西和内马尔。

贝灵汉姆是否会受到转会巴黎的诱惑还有待观察,但人们认为利物浦是他签名的当前领跑者。

尤尔根·克洛普(Jurgen Klopp)迫切希望在2023年招募一名新的中场球员,据了解,他已将贝灵汉姆确定为他的主要目标。

多特蒙德总经理卡斯滕·克莱默最近声称,如果他们决定从这名价值1.3亿英镑的中场球员身上获利,红魔将成为贝灵汉姆的“首选”目的地。

“我们肯定对利物浦有很高的同情,”克莱默告诉越南新闻。“我们仍然与尤尔根和利物浦的许多其他人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所以对我来说,这也是我在英超的首选俱乐部。但不要指望我们会给利物浦送礼物。

贝灵汉姆预计将在周六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为英格兰对阵法国队首发,他在多特蒙德的合同将持续到 2025 年 6 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