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款新电视来挑战三星的户外电视 The Terrace

导读 2020 年,三星推出了 The Terrace,这是一款可以在户外使用的电视,比如在游泳池边、花园里,或者顾名思义,在露台上。它具有抵御自然元

2020 年,三星推出了 The Terrace,这是一款可以在户外使用的电视,比如在游泳池边、花园里,或者顾名思义,在露台上。它具有抵御自然元素的能力。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很多电视,尤其是知名品牌的电视可以与The Terrace竞争,但随着创维 Clarus S1的推出,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这是一款搭载Google TV的户外电视,并为三星。

Clarus S1 是一款 Mini-LED 电视,拥有超过 1,400 个闪电节点和 3,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这意味着它比 The Terrace 亮整整 1,000 尼特。除了HDR10,创维电视还支持杜比视界,这是三星电视所没有的。与 The Terrace 类似,它具有自动调节亮度和色温的传感器,如果您在闪电不断变化的户外使用电视,这一点必不可少。

当三星坚持使用 Tizen OS时,创维选择了 Google TV,这是一款需求量与日俱增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创维虽然没有像三星一样推出过户外soundbar,但是为Clarus配备了8喇叭的音响系统,输出功率达到了100W。板载还有杜比全景声。与三星的户外电视类似,Clarus S1 提供三种尺寸:55 英寸、65 英寸和 75 英寸。

作为一款户外电视,Clarus S1具备防水、防尘、抗冲击等特点。它具有 IP66 防护等级,比 The Terrace 的 IP55 防护等级更令人印象深刻。据创维称,该电视采用全金属机身,并已“按照行业最高标准进行测量”。创维尚未宣布可用性,更重要的是,电视的价格我们猜测不会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