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将于2023年停止在这些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上运行

导读 WhatsApp已开始警告各种型号的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iPhone) 用户,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停止工作。时间和技术的无情进步决定了在两个移动平台

WhatsApp已开始警告各种型号的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iPhone) 用户,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停止工作。时间和技术的无情进步决定了在两个移动平台上的多部手机上访问此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终结。

随着年底的临近,Meta 集团的即时通信平台将禁止某些手机访问其服务。它还将这样做,以引入对其自身平台的最大改变之一。

2023 年 1 月,以下智能手机将无法再使用 WhatsApp

三星

银河核心

银河趋势精简版

银河趋势 II

银河王牌2

银河 s3 迷你

银河 x 封面 2

苹果

苹果 6s

苹果手机

苹果 6s 加

华为

登高伴侣

升腾G740

登高D2

联想

A820系列

索尼

Xperia M

LG

擎天柱 L3 II 双

擎天柱 L5 双

擎天柱 L7 双

擎天柱F3

擎天柱F5

擎天柱F7

擎天柱F3Q

擎天柱 L2 II

擎天柱 L3 II

擎天柱 L4 II

擎天柱 L5 II

擎天柱L6

擎天柱 L7 II

制定清醒 2

因此,我们共有 40 款来自三星、华为、索尼和 LG 等品牌的 Android 移动设备,它们很快将不可撤销地失去对平台的访问权限。

对于提到的所有型号,从 12 月 31 日起,WhatsApp 将停止工作。因此,如果您已登录,服务很可能会开始失败,或者关闭会话,不允许您再次登录。

有限的规格证明 WhatsApp 支持的结束是合理的

该平台证明排除旧设备是合理的,因为它们的功能受到限制。特别是随着公司推出扩展其服务功能的新功能,并为 2023 年准备了更多新闻。

因此,正如 WhatsApp 本身在其支持页面上所指定的那样,需要具有以下最低要求的移动设备:

Android 操作系统 4.1 或更高版本;

装有 iOS 12 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 iPhone;

KaiOS 2.5.0 或更高版本,包括 JioPhone 和 JioPhone 2。

当操作系统不再兼容时,WhatsApp 会通知您

正如该公司自己所说,“在我们停止支持您的操作系统之前,我们会直接在 WhatsApp 上向您发送几次通知,以更新您的设备。”

他补充说:“我们将定期更新此页面,以确保此页面上有最新的兼容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