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将展示NFL周日比赛

导读 谷歌已获得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 (NFL) 周日比赛的转播权,并将在 YouTube 上直播比赛。什么是已知的四家公司争夺周日门票:谷歌、亚马逊

谷歌已获得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 (NFL) 周日比赛的转播权,并将在 YouTube 上直播比赛。

什么是已知的

四家公司争夺周日门票:谷歌、亚马逊、苹果和迪士尼。最近,苹果和迪士尼退出了比赛,现在已经知道从 2023 赛季开始,谷歌成为了官方转播商。

周日门票套餐允许转播 FOX 和 CBS 节目无法播放的周日比赛。谷歌将在 YouTube 电视和 YouTube 黄金时段频道上播放游戏。

这笔交易的成本尚未正式公布,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每年大约需要 20 亿美元,而合同本身是为七个赛季设计的。这比自 1994 年以来一直是官方广播公司的 DirecTV 支付的费用多 5 亿美元。

谷歌并不急于透露订阅费用。为了给你一个想法,DirecTV 提供 2022 赛季的周日比赛,起价为 294 美元。该公司拥有 150 万至 200 万订户,多年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