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评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屏幕问题

导读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用户在他们的智能手机屏幕上看到了水平条纹的故事的延续。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这个问题本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用户在他们的智能手机屏幕上看到了水平条纹的故事的延续。

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这个问题本质上不是硬件问题,也就是说,屏幕一切正常。原因在于iOS操作系统。

一位用户写道:“我把智能手机带到了苹果公司,他们进行了诊断并说一切正常。技术人员告诉我硬件没有问题。原因是软件。Apple 使用序列号(运行远程测试)并确认这不是硬件问题。”

一位 Apple 支持人员表示,“我们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它与驱动程序有关。这绝对是一个软件问题,预计很快就会发布更新。”

在更新发布之前,以下方法可以帮助一些用户:

禁用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

手动锁屏;

将手机重置为出厂设置。

一些人推测该问题只影响配备 LG 屏幕的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