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huwi CoreBox 4迷你电脑在中国推出

导读 第四代驰为CoreBox迷你电脑已在中国上市。在本地市场,该设备比在全球市场便宜得多:345 美元对 500 美元。Chuwi CoreBox 第四代以其

第四代驰为CoreBox迷你电脑已在中国上市。在本地市场,该设备比在全球市场便宜得多:345 美元对 500 美元。

Chuwi CoreBox 第四代以其设计脱颖而出,很容易找到与第一代 Mac Pro 的相似之处。该设备的尺寸为 173 x 158 x 73 毫米,计算机外壳由聚碳酸酯以及镁和铝合金制成。

硬件平台基于 6 核英特尔酷睿 i3-1215U 处理器,具有 2 个高性能内核和 4 个节能内核。预配置系统具有 PCIe M.2 SSD(可更换)和 16 GB LPDDR5 内存。也可以安装一块2.5英寸的SATA接口的SSD。

接口连接器中有4个USB 3.0 Type-A、千兆以太网、DisplayPort和HDMI 2.0视频输出,以及1个Thunderbolt 4接口的USB-C,电脑还配备了Wi-Fi 6适配器和65W包装中包含电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