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Kontakte社区功能出现在VK Messenger中

导读 VKontakte 团队宣布为企业 Messenger 推出一个有用的更新。社交网络社区已在 VK Messenger 中可用,但目前处于测试模式。据开发商称

VKontakte 团队宣布为企业 Messenger 推出一个有用的更新。社交网络社区已在 VK Messenger 中可用,但目前处于测试模式。

据开发商称,新功能将使用户能够快速接收信息,而不会错过 VKontakte 社区的最新出版物。如果需要,可以隐藏选定的社区,来自他们的信息将被发送到档案库,而不会在 Messenger 的主屏幕上乱扔垃圾。

社区的测试版目前已经在基于 iOS 和 Android 的移动设备的 VK Messenger 移动应用程序中可用。

此外,最新版本的“VK Messenger”已支持“多推”。该功能允许拥有多个帐户的用户接收来自所有这些帐户的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