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发烧友在配备5MHz芯片和128MB内存的系统上运行Windows 7 Ultimate

导读 一位 NTDEV YouTube 作者发布了一段视频,演示了在不兼容的虚拟机上运行的 Windows 7 Ultimate 操作系统。什么是已知的发烧友能够在

一位 NTDEV YouTube 作者发布了一段视频,演示了在不兼容的虚拟机上运行的 Windows 7 Ultimate 操作系统。

什么是已知的

发烧友能够在配置了 86Box 模拟器的虚拟机中运行 Windows 7 Ultimate。他设法将 Pentium-S 芯片的频率从 50 MHz 降低到 5 MHz。内存量为 128 MB。

操作系统在 28 分钟内启动。同时,她保留了一些功能,包括多任务处理。例如,除了显示处理器频率的软件外,我们还设法打开了记事本。

Windows 7 Ultimate 一直以“安全”模式启动,并带有许多禁用的驱动程序。此外,在工作期间,操作系统显示了所有 .exe、.sys 和 .dll 文件。

请注意,Windows 7 本身是在 2009 年发布的。系统要求至少需要 1 GB 的 RAM 和频率为 1 GHz 的处理器。该项目的作者指出,他通过将芯片频率降低到 3 MHz,并将内存量降低到 36 MB,设法在虚拟机上运行操作系统。但功能被进一步削减,所以他决定不录制单独的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