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努比亚推出了游戏智能手机Red Magic 8 Pro配件

导读 努比亚发布了一套红魔8 Pro手机配件,单独发售。什么是已知的最便宜的配件是保护套。只需 11 美元。带 14 2 毫米驱动器的有线耳机售价

努比亚发布了一套红魔8 Pro手机配件,单独发售。

什么是已知的

最便宜的配件是保护套。只需 11 美元。带 14.2 毫米驱动器的有线耳机售价 14 美元。游戏手柄的价格是后者的五倍——70 美元。它有一个十字架、扳机、按钮和操纵杆。USB-C 端口用于连接。

现在让我们继续讨论不寻常的配件。他们的中国公司同时赠送了两个。这是一个电脑鼠标和一个全键盘,分别花费 60 美元和 130 美元。键盘设计有趣,RGB 背光和 4000 mAh 电池。鼠标也有背光。两款设备均使用 2.4GHz 接口。

在国内,nubia红魔8 Pro售价为575-690美元,Pro+版售价为745-833美元,透明版售价为775-1000美元。这款智能手机将于明年在全球市场亮相,但它的配件是否会在中国以外地区销售还不得而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