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Honor Band 7搭载1.47 英寸AMOLED显示屏上线 售价35美元

导读 荣耀与V8 Pro平板一起发布了一款运动手环。该模型称为Honor Band 7。什么是已知的可穿戴设备代表预算部分。它配备了一块基于 AMOLED

荣耀与V8 Pro平板一起发布了一款运动手环。该模型称为Honor Band 7。

什么是已知的

可穿戴设备代表预算部分。它配备了一块基于 AMOLED 面板的 1.47 英寸显示屏,上面覆盖着 2.5D 玻璃,边缘处有轻微的弧度。点密度为每英寸 282 像素。

Honor Band 7 收到了一个用于测量心率的传感器和一个可以确定血液中氧饱和度水平的传感器。制造商声称支持 96 种运动模式和 2 周的工作而无需充电。

价格和预期时间

Honor Band 7 已经可以预购,但仅限于中国。现在价格是30美元。销售将于 2023 年 1 月 6 日开始,成本将增加到 3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