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dmi K60 Pro的成本已经众所周知

导读 距离 Redmi K60 Pro 智能手机和两款更便宜的新一代智能手机的展示还有一天的时间。主要新颖性的成本在公告之前就已为人所知。什么是已

距离 Redmi K60 Pro 智能手机和两款更便宜的新一代智能手机的展示还有一天的时间。主要新颖性的成本在公告之前就已为人所知。

什么是已知的

据国内知情人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 K60 Pro 基本内存改装的价格为 430-500 美元。因此,该型号可能比 Redmi K50 Pro 贵,后者的售价至少为 430 美元,而最昂贵的型号售价为 575 美元。

下一代智能手机将配备骁龙 8 Gen 2 处理器、LPDDR5X RAM 和 UFS 4.0 存储。主摄像头将配备 Sony IMX800 传感器。传感器的分辨率为 54 MP。它仅用于 Honor 智能手机。Redmi K60 Pro 还将获得 120W 快速充电和具有更高帧速率的 OLED 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