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mazfit T-Rex 2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 续航时间长达45天

导读 华米将 Amazfit T-Rex 2 防震智能手表的价格下调至 $189 99 $199 99 , -5%。什么是已知的该模型于今年春天首次亮相。它有一个 1 3

华米将 Amazfit T-Rex 2 防震智能手表的价格下调至 $189.99 $199.99 , -5%。

什么是已知的

该模型于今年春天首次亮相。它有一个 1.39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据制造商称,该小工具拥有 15 个军事保护证书。腕表可在低至-30°C 的极寒天气下使用,并可浸入深达 100 米的水下。

Amazfit T-Rex 2 有四个不锈钢控制按钮。设备的表带由抗菌硅胶材料制成。这款智能手表支持五个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可以跟踪 150 种锻炼方式,还可以监测睡眠、心率和血氧水平。该小工具由 500 mAh 电池供电。正常使用时最长可达 24 天,仅手表模式下最长可达 45 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