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flix用户的坏消息:明年不再可以共享账号

导读 如果您与朋友和同事分享您的 Netflix 帐户密码,这对您来说是个坏消息。流媒体平台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打击密码共享业务,而且它似乎很快

如果您与朋友和同事分享您的 Netflix 帐户密码,这对您来说是个坏消息。流媒体平台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打击密码共享业务,而且它似乎很快就会成为现实。从明年开始,Netflix 将不允许其用户与家庭以外的人共享密码。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从 2023 年初开始,Netflix 用户将无法与朋友或家庭以外的任何人分享他们的账户密码。几个月来,Netflix 一直在探索多种终止密码共享业务的方法。

自 Netflix 推出订阅以来,密码共享一直是一个问题,但该公司直到失去订阅者后才解决这个问题。在 Netflix 今年早些时候的收入下降并且该平台 10 年来首次失去订户后,该公司意识到有必要结束密码共享。今年早些时候,Netflix 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 (Reed Hastings) 表示,公司将很快打击密码共享,这早已到期。

据报道,Netflix 将很快禁用与家庭以外的任何人共享密码的选项。为了打击免费共享密码,Netflix 可能开始按人头收费。这只是意味着,如果您与家庭以外的任何人分享您的 Netflix 密码,此人将需要付费才能使用该个人资料。因此,人们将无法在不付费的情况下使用他们朋友的 Netflix 个人资料。

Netflix 一直在一些拉美国家测试新的密码共享选项,包括哥斯达黎加、智利、秘鲁等。在这些市场中,流媒体平台对希望使用朋友的 Netflix 帐户的人收取 3 美元(约合 250 卢比)的费用。该公司尚未透露将在印度向每人收取多少费用,但我们认为该金额应该与全球定价几乎持平。Netflix 将通过 IP 地址、设备 ID 和帐户活动执行新的密码共享规则。

Netflix 正在尝试新的方法来增加其订户基础,破解密码共享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最近在美国推出了一项新的负担得起的广告支持计划,价格为 6.99 美元,希望吸引那些不想为 Netflix 订阅支付太多费用的用户。

在印度,Netflix 提供四种套餐——移动套餐、基本套餐、标准套餐和高级套餐。仅限移动设备的套餐价格为 149 卢比,而基本套餐、标准套餐和高级套餐的价格分别为 199 卢比、499 卢比和 649 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