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开始测试One UI 5.1 Galaxy S23系列可率先接收

导读 Samsung One UI Software Updates(通过SamMobile)在推特上发布了三星内部测试 One UI 5 1 的外观。根据该帐户的推文,这家韩国 OE

Samsung One UI Software Updates(通过SamMobile)在推特上发布了三星内部测试 One UI 5.1 的外观。根据该帐户的推文,这家韩国 OEM 似乎正在开始对最新的旗舰手机进行内部测试:Galaxy S22、S22+ 和S22 Ultra。

唯一的已知信息是公司内部服务器上的测试熊固件版本S90xEXXU2CVL7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 Android 13 皮肤的这个 5.1 版本在完全发布后可以为用户带来什么。不过,据推测,该公司可能会在 Galaxy S23 系列上发布这个新软件版本,然后再将其推广到 2022 年的设备上。

如果这家韩国 OEM 有兴趣首先将这个新版本的 One UI 5 发布到其下一个旗舰产品线,那么它与最近的推出没有什么不同。三星开始将其 Android 13 皮肤推广到其更新的旗舰产品 Galaxy S22 系列和可折叠设备,然后才逐渐渗透到上一代设备的产品线中。

关于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有很多争论,其中一些涉及其潜在的显示窗口。最近有传言称三星的 Unpacked 2023 活动可能定于 2 月初举行。该活动也可能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办。在这里,我们将更多地了解 Galaxy S23 系列的潜在 200MP 摄像头、Snapdragon 8 Gen 2 SoC 将提供的强度以及它的尖端卫星连接。

其中一款 UI 5据说是三星迄今为止最可定制的 Android 皮肤。该公司引入了受欢迎的安全功能,并找到了一种将 Google 的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与所有 One UI 集成的方法。最新的操作系统为用户对三星进入 2023 年的期望定下了基调,我们只是想知道这条路会通向何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