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Google消息应用中启用和使用端到端加密

导读 如果您使用 Google 的股票消息应用程序发送您的文本和短信,我们有好消息 - 您的聊天可以完全防止窥探!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如果您使用 Google 的股票消息应用程序发送您的文本和短信,我们有好消息 - 您的聊天可以完全防止窥探!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消息应用程序中启用端到端加密,这样您就不必担心您的私人消息可能落入坏人之手。

如何在 Google Messages 中启用和使用端到端加密

仅当发送者和接收者都启用了该应用的聊天功能时,Google Messages 的端到端加密才有效。因此,如果您想向某人发送加密文本,请确保他们的手机上也有。

1. 打开 谷歌信息。

2. 点击右上角的头像。

3. 选择消息设置。

4. 点击聊天功能。

5. 打开开关以启用聊天功能。

6. 点击验证您的号码。

7.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并点击立即验证。

这部分过程通常需要几分钟。一旦 Google 通知您您的电话号码已通过验证,您的聊天功能(包括端到端加密)就会自动启用。

接下来,继续按照以下说明验证端到端加密是否实际开启。

8. 打开现有的 Google Messages 聊天或与也启用了聊天功能的人开始新的聊天。

9. 键入消息并发送。

10. 您应该会在“发送”图标旁边看到一个锁图标。

11. 点击对话右上角的三个点。

12. 点击详情。

13. 选择验证加密。将出现一组代码。将它们与接收者的代码进行匹配,以确认启用了端到端加密。

如前所述,这种端到端加密仅适用于发件人和收件人都使用启用了聊天功能的最新版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的消息。这类似于 iMessage 为 iPhone 用户工作的方式,如果 iPhone 用户向 Android 用户发送消息,则该消息不会被加密。

虽然这对 Google Message 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受欢迎的功能,但 Android 和 iOS 上许多最好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也使用端到端加密,因此您可能希望使用其中之一,如 Signal、Telegram 或 WhatsApp 来确保交叉-平台加​​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