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G透露何时开始推出Android 13

导读 LG 在详细介绍其 Android 13 的推出时支持最有可能的最后一次。根据 LG 的官方韩国更新帖子,该公司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向LG

LG 在详细介绍其 Android 13 的推出时支持最有可能的最后一次。

根据 LG 的官方韩国更新帖子,该公司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向LG Velvet推出 Android 13。该公司的另一款最新智能手机也在这个新年计划中,那就是 LG Wing。这家韩国 OEM 独特的双屏设备与 Velvet 一起上市,以接收三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使其升级到 Android 13。

虽然这种早期的外观并没有给我们任何关于我们应该期望 LG Wing 收到其 Android 13 更新的确切时间的信息,但该设备与 LG Q61、Q92 5G 和 Q52 5G 一起列出了第一季度的安全更新。新年。但是,没有提到LG V60,我们也预计它会在某个时候收到 Android 13。

LG 还告知,针对 Android 13 的此更新推出以及以下安全更新适用于韩国的设备。因此,上述任何设备的所有者可能需要等待 LG 在将其推送到其他区域之前先在其本地区域完成更新。

尽管 LG不久前退出了智能手机游戏,但该公司仍致力于推动其部分最新手机的更新,即使更新需要更长的时间。LG Velvet 和 Wing 就属于这些设备,后者最近在今年收到了非常安静的Android 12 更新。

除了谷歌对软件本身实施的改进外,该操作系统更新对手机来说并没有太多特别之处。还有非常小的视觉变化,这对于希望使用动态主题对 Material You 进行大修的任何人来说都是不幸的。可以肯定地说,这也是 Velvet 和 Wing 的所有者(在某些时候)对Android 13的期望。

今年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实质上是 LG 将为其用户推送的最后一次主要操作系统更新,让任何仍然坚持他们的人成为寻找新Android 手机的唯一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