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azer Kiyo Pro Ultra是一款售价300美元的网络摄像头

导读 Razer 宣布了一款新的网络摄像头。它被称为 Kiyo Pro Ultra,可以在不压缩的情况下拍摄 4K ULTRA HD 视频。什么是已知的制造商声称

Razer 宣布了一款新的网络摄像头。它被称为 Kiyo Pro Ultra,可以在不压缩的情况下拍摄 4K ULTRA HD 视频。

什么是已知的

制造商声称 Kiyo Pro Ultra 配备了网络摄像头中最大的传感器。Novika 收到了一个光学格式为 1 / 1.2 英寸的 Sony Strarvis 2 图像传感器,辅以光圈为 f / 1.7 的光学元件。

Razer 将这款相机定位为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适用于不想投资昂贵的 DSLR 的内容创作者。Kiyo Pro Ultra 配备全向麦克风,可以 24 FPS 的 4K UHD、30 FPS 的 QHD 或 60 FPS 的 FHD 拍摄视频。

Kiyo Pro Ultra 售价 300 美元。Razer声称只要将相机连接到电脑就可以使用。但如果您想更改拍摄设置,则必须安装 Synapse 应用程序。顺便说一句,参数直接存储在相机的内存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