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Tab A8 10.5开始接收Android 13 with One UI 5.0

导读 三星宣布了下一款廉价平板电脑的 Android 13 更新。什么是已知的我们正在谈论型号 Galaxy Tab A8 10 5 (2021)。此更新已发布,内部

三星宣布了下一款廉价平板电脑的 Android 13 更新。

什么是已知的

我们正在谈论型号 Galaxy Tab A8 10.5 (2021)。此更新已发布,内部版本号为 X200XXU1CVL5 和 X205XXU1CVL5。欧洲部分 Wi-Fi 版平板电脑用户已经开始接收固件。此外,在罗马尼亚、卢森堡、波兰、斯洛文尼亚、西班牙、英国、匈牙利、保加利亚、德国、荷兰、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希腊、波罗的海国家、瑞士发布了该设备的 LTE 版本更新、斯洛伐克、意大利、法国、葡萄牙,还有印度。

至于变化的清单,那是标准的。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全新的专有 One UI 5.0 外壳,具有更新的用户界面、新功能和更高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