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配备联发科天玑900芯片和8 GB RAM的vivo Y100已准备好发布

导读 Vivo 即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一款新的 Y 系列廉价智能手机。什么是已知的新颖性将被称为 vivo Y100。智能手机已经过认证。此外,他还在

Vivo 即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一款新的 Y 系列廉价智能手机。

什么是已知的

新颖性将被称为 vivo Y100。智能手机已经过认证。此外,他还在 Geekbench 数据库、BIS 和 Google Play Console 中受到关注。

根据泄漏,该设备将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900 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最高时钟速度为 2.4 GHz,以及 Mali-G68 MC4 图形。另一个新奇事物将配备 8 GB RAM 和 6-6.2 英寸 FHD + 分辨率屏幕。智能手机必须配备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vivo Y100 的售价是多少——目前还没有任何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