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内部人士透露了有关下一代iPhone的新细节

导读 除了新款 Mac Pro 的细节外,记者兼内部人士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 还透露了一些有关下一代 iPhone 的信息。什么是已知的据泄

除了新款 Mac Pro 的细节外,记者兼内部人士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 还透露了一些有关下一代 iPhone 的信息。

什么是已知的

据泄密者称,今年所有四款 iPhone 型号都将配备 USB-C 充电端口和 Dynamic Island 显示屏。也就是说,新产品将有一个椭圆形的孔,用于安装摄像头和面部识别传感器。至于对角线,它们将是相同的: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将配备 6.1 英寸屏幕,iPhone 15 Plus 和 iPhone 15 Ultra 将配备 6.7 英寸屏幕。

该系列的顶级智能手机将拥有钛金属框架外壳。此外,iPhone 15 Pro 和 Phone 15 Ultra 都没有按键。它们将被带有 Taptic Engine 的特殊面板所取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