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沃达丰确认以15亿英镑出售匈牙利公司

导读 沃达丰匈牙利公司以 15 亿英镑的价格被出售给国家网络 Corvinus Zrt 和 Antenna Hungária Zrt。此次出售将于 1 月 31

沃达丰匈牙利公司以 15 亿英镑的价格被出售给国家网络 Corvinus Zrt 和 Antenna Hungária Zrt。此次出售将于 1 月 31 日完成,是匈牙利最大的收购之一。

4iG Nyrt 是一家匈牙利控股公司,总部位于布达佩斯,自称是匈牙利和西巴尔干地区领先的电信和 IT 集团。Corvinus 国际投资 Zrt. ( Corvinus Zrt.) 是匈牙利国家全资拥有的主权投资管理公司

由 4iG Group 和 Vodafone Hungary 的固定和移动电信组合合并创建的国家集团将重新开放融合电信服务市场。

收购后,4iG集团旗下的电信公司将在匈牙利拥有总计760万个RGU(创收单位)。

沃达丰 15 亿英镑相当于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止 12 个月收益的 8.4 倍。 沃达丰是匈牙利领先的移动网络,拥有 80 万固定电话客户和 300 万移动客户。 4iG和匈牙利国家将收购沃达丰匈牙利的移动频率、有源无线电传输设备、有源天线和电缆、部分室外机柜,以及服务于铁塔的上行链路和光网络。

收购沃达丰匈牙利也将显着重塑匈牙利的市场力量平衡,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创新技术将使 4iG 集团在匈牙利经济的数字化转型中发挥主导作用。

沃达丰集团临时首席执行官Margherita Della Valle表示:“这一合并建立了一个跨越移动和固定通信的规模化融合运营商,并支持匈牙利政府打造国家信息和通信技术冠军的目标。合并后的实体将增加竞争并加速对匈牙利正在进行的数字化的投资。”

4iG Nyrts主席Gellért Jászai表示: “收购匈牙利沃达丰开启了匈牙利电信市场的新篇章。它是近三十年来第一家可以作为匈牙利控股的融合运营商运营的信息通信集团。匈牙利国家与4iG在本次交易中的战略合作,不仅可以改造市场,还可以提高竞争力,加速经济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