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硕推出配备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全新Strix

导读 华硕推出了 ROG Strix Scar、ROG Strix G、ROG Zephyrus 和 ROG Flow 系列的新笔记本电脑。所有新笔记本电脑均运行 Windows 11

华硕推出了 ROG Strix Scar、ROG Strix G、ROG Zephyrus 和 ROG Flow 系列的新笔记本电脑。所有新笔记本电脑均运行 Windows 11,并可配置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 CPU 和 Nvidia RTX 4090 GPU。新的华硕笔记本电脑将在 CES 2023(1 月 5 日至 8 日)上展出。大多数新的华硕笔记本电脑现在都配备了该公司的迷你 LED“星云”显示屏。

华硕 ROG Strix Scar 2023 和 ROG Strix G 系列 2023 笔记本电脑规格

从 Strix Scar 16 (2023) 和 Strix Scar 18 (2023) 开始,笔记本电脑分别配备 16 英寸和 18 英寸显示屏。对于 18 英寸型号,该公司为客户提供 Quad-HD+(2560x1600 像素)分辨率或 Full-HD+(1920x1200 像素)显示器的选择。另一方面,16 英寸型号配备 QHD+ 显示屏,但客户可以在支持 HDR 的型号之间进行选择。该面板是一个迷你 LED,华硕称之为“星云”显示屏。

否则,笔记本电脑最多可配备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13980HX 处理器和带 GDDR6 16GB 内存的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GPU。Strix Scar 16 和 Strix Scar 18 均可配置高达 64GB DDR5 RAM 和高达 4TB PCIe 4.0 SSD 存储。否则,连接选项或多或少会保持相似。用户可以获得两个 USB-A 端口、两个 USB-C 端口、一个 RJ-45 LAN 端口和一个 HDMI 2.1 端口。笔记本电脑上的电池额定为 90Whr。

华硕 ROG 表示,该公司提高了冷却性能,为 CPU 和 GPU 留出更多空间,以提升 2023 版 Strix Scar 16 和 Strix Scar 18 的最大帧率。

还有一个 ROG Strix Scar 17 变体,最高配备 AMD Ryzen 9 Zen 4 CPU 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GPU。它包括一个具有 240Hz 刷新率的 17 英寸 QHD 显示屏。

ROG Strix G系列2023版共有三款型号:ROG Strix G16、ROG Strix G17和ROG Strix G18。就功能而言,这些或多或少类似于 ROG Strix Scar 版本,但在电池部门进行了一些调整。

华硕表示,2023 版 Zephyrus 笔记本电脑都是关于“轻薄外形的卓越性能”。两款笔记本电脑获得最大更新:ROG Zephyrus G16 和 ROG Zephyrus M16。

ROG Zephyrus M16 配备 16 英寸 mini-LED 显示屏,具有 QHD+ 分辨率、杜比视界和 240Hz 刷新率。有一个支持 HDR 的变体以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ROG Zephyrus G16 配备了类似的显示器,不过有一个带有 IPS Full-HD+ 显示器的变体。

这些笔记本电脑最高配备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13900H 处理器和 GeForce RTX 4070 GPU。否则,RAM 和存储配置存在差异。

华硕还使用 AMD Ryzen 9 Zen 4 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GPU 更新了 ROG Zephyrus Duo 16 (2023)。

华硕ROG Flow系列2023规格

2023 版华硕 ROG Flow X13 现在配备了 AMD Ryzen Zen 4 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GPU。它有一个专用的 MUX 开关,允许用户智能地路由显示信号以获得游戏中的最高性能。该 PC 还配备了高达 32GB 的 LPDDR5 RAM,其机箱也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在保持 15 英寸键盘布局的同时将其占地面积缩小了 10 毫米。电池容量从62Whr增加到75Whr。这款笔记本电脑在 360 度铰链上配备了全新的 QHD 触摸屏、165 Hz Nebula Display——让用户更容易像使用平板电脑一样使用它。

另一方面,ROG Flow Z13 可以配置相同的 Intel CPU 和 Nvidia GPU。笔记本电脑还包括一个专用的 MUX 开关。它具有 13 英寸 QHD 165 Hz 刷新率星云显示屏 (mini-LED)。

最后,ROG Flow X16 获得了新的内部结构,配备了新的 Intel Core i9 13900H 处理器和带有 MUX 开关的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GPU。所有 2023 Flow 机器都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 DXC 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