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3年1月的Google Play系统更新添加了Play Protect改进等

导读 在为选定的Google Pixel 系列智能手机推出最新的 2023 年 1 月更新后,该品牌现在开始为全球一些 Android 用户推出最新的 2023

在为选定的Google Pixel 系列智能手机推出最新的 2023 年 1 月更新后,该品牌现在开始为全球一些 Android 用户推出最新的 2023 年 1 月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更多的观众将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更新。关于最新的更新,它带来了许多变化,例如 Google Play Protect 的改进,以及进一步添加了一些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功能。

最新更新的 Google Play 系统中添加了许多新功能。该公司专注于使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的过程尽可能简单。相比之下,除了 Play Store 团队每月发布的标准补丁说明之外,Android 的设备连接相关服务也有一些改进,这些服务以开发人员为中心。随着最近的 Play 系统升级,Play 游戏配置文件也将获得一些改进,这些改进应该足以增加用例的多样性。

这是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的最新 2023 年 1 月更新变更日志的完整变更日志:

游戏

[手机、PC] 扩大 Play 游戏配置文件支持的用户和用例范围。

谷歌商店

新功能可帮助您发现您喜爱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优化允许更快、更可靠的下载和安装。

不断改进 Play Protect 以确保您的设备安全。

各种性能优化、错误修复以及对安全性、稳定性和可访问性的改进。

开发商服务

[电话] 为 Google 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的新开发人员功能,以在其应用程序中支持与设备连接相关的开发人员服务。

目前似乎没有很多有趣的面向用户的功能。话虽如此,该品牌预计会在整个月内发布额外的维修和补充。我们关于最新的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的文章到此结束。你怎么看待这件事?请在下方用您自己的话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