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Chat帐户切换器获得您设计的材料

导读 自从 2021 年推出 Material You 以来,谷歌一直在重新设计其应用程序以实现这种设计美学。谷歌的大部分应用程序都经历了重大的视觉改

自从 2021 年推出 Material You 以来,谷歌一直在重新设计其应用程序以实现这种设计美学。谷歌的大部分应用程序都经历了重大的视觉改革,但该公司尚未完成。据9To5Google(通过Android Police)称,该公司正在将 Material You 设计添加到 Google Chat 的帐户切换器中。

Google Chat 是 Google Hangouts 的继任者。它提供与环聊相同的核心功能,您可以快速联系其他 Google 帐户用户。大多数使用 Google Chat 的用户已经可以访问他们的 Google Hangouts 消息。自环聊于2022 年 11 月停用以来,它是您与其他 Google 用户聊天的最佳选择。

Google 将 Material You 添加到 Google Chat 中的帐户切换器

在这一点上,Material You 正在进入Android应用程序的所有小空间。我们已经看到谷歌在其第一方应用程序中将少量的 Material You 添加到较小的 UI 元素和菜单中。这包括附近共享和 Chrome应用程序中的搜索栏。这涉及在按钮和选项周围添加一个大圆角矩形。

这就是 Google 聊天的帐户切换器发生的情况。当您想要切换到其他帐户时。该应用程序本身已经进行了设计大修,但现在它正在泄漏到更多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中。

以前,当您切换帐户时,您会看到一个带有帐户切换器、消息设置和其他项目的圆形弹出菜单。帐户切换器只是一个平面元素,用一条线将它与其余项目分开。

更新后,您会看到帐户切换器位于一个圆角矩形按钮中。此按钮的颜色与菜单的其余部分略有不同。如果您的手机处于浅色模式,按钮会比菜单浅一点。在黑暗模式下,它会更暗一些。

如果您想看到这一点,您需要确保您的应用已完全更新。如果您没有看到更新,那么您只需要等待几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