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kype添加更多主题实时翻译今日选项卡功能等

导读 随着 2022 年即将结束,Skype 决定宣布视频通话平台或最早在明年推出的功能。随着该软件试图跟上与Slack,Zoom和许多其他视频通话平台的

随着 2022 年即将结束,Skype 决定宣布视频通话平台或最早在明年推出的功能。随着该软件试图跟上与Slack,Zoom和许多其他视频通话平台的竞争,这就是Skype为其用户带来的东西。

去年,Skype用新的主题改进了该应用程序。现在,该平台带来了更多的主题颜色,包括明暗模式之间的差异。该公司表示,“这些美丽的新鲜艳色彩现在可以在整个产品中更突出地看到”,因为它还为需要它的人带来了可访问性的颜色主题。

对于移动用户,Skype带来了“全新的和改进的移动通话阶段”体验。

作为第一步,我们确保移动体验与当前华丽的桌面呼叫阶段相匹配。您现在可以享受浅色主题以及没有视频的参与者的可爱背景。我们还进行了一些技术改进,以提高任何视频通话的稳定性和性能。但这只是我们在这个令人兴奋的领域计划的第一个里程碑!

在不久的将来,在手机上进行视频通话期间所需的所有控件和操作将变得更加容易,因为无论通话中有多少人,视频都可以无缝缩放。

此外,Skype还推出了实时翻译功能。它已经可用,使说不同语言的人能够有效地沟通。翻译将提供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中文等版本。要在通话中激活它,请转到三个点的“更多”菜单,然后选择“翻译”。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公司在应用程序上引入了“今日”选项卡,以集成来自全球可靠来源的个性化文章和新闻故事。Skype表示,用户可以通过选择他们的兴趣来选择他们喜欢的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