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再次嘲笑苹果没有可折叠的iPhone

导读 三星现在是可折叠市场的王者,因为它是最早推出可折叠手机的公司之一。这种主导地位的另一个原因是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几款中国可折叠手机

三星现在是可折叠市场的王者,因为它是最早推出可折叠手机的公司之一。这种主导地位的另一个原因是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几款中国可折叠手机可以与Galaxy Z Fold 4和Flip 4竞争,但它们在国际上不可用。三星可以吹嘘自己是该领域的市场领导者的主要原因是没有可折叠的iPhone。

几周前,三星发起了一项新的广告活动,嘲笑苹果没有可折叠的iPhone。这么多年过去了,三星并没有放弃取笑iPhone。尽管苹果每年销售数百万部昂贵的iPhone,但三星无法与其可折叠和不可折叠的Galaxy旗舰产品相提并论。

新的三星广告是三星于 11 月初开始的 On the Fence 活动的一部分。就像上一个地方一样,我们有同一个iPhone用户,坐在苹果和三星之间的栅栏上,不确定下一步该做什么。

男人开始与一个女人交谈,女人告诉他她曾经是他。“坐在苹果和三星之间的栅栏上。这名男子对三星设备感兴趣,但担心如果他得到它,他的朋友会怎么想。但女人解释说,他周围的每个人都会嫉妒。

“当你拿出新的Galaxy Z Flip 4时,人们会失去它,”她说。“他们永远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这里的想法很明确,三星有一种苹果不制造的手机。没有可折叠的iPhone可以与Galaxy Z Flip 4竞争。但这并不像人们急于购买可折叠的Galaxy手机。

Flip 4价格合理,与传统旗舰手机的成本相当。然而,它无法与不可折叠iPhone的受欢迎程度相提并论,例如iPhone 14 Pro型号。

这在现实生活中一定对三星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然而,在广告中,三星赢得了客户。他不再犹豫不决,跳到三星拥抱可折叠手机。一旦他这样做,另一边的iPhone用户就开始用问题缠着他。

如果苹果正在考虑的话,不知道苹果什么时候会制造可折叠的iPhone。相反,该公司可能会在可折叠iPhone之前推出可折叠平板电脑或MacBook。至于三星,缺乏真正的竞争正在损害其可折叠设备,而不是帮助它获得更多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