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推出了新的订阅Microsoft 365 Basic

导读 微软为其Microsoft 365订阅引入了一个新级别 - Microsoft 365 Basic。只需1 99美元,您将获得100 GB的OneDrive存储空间,以及介于免

微软为其Microsoft 365订阅引入了一个新级别 - Microsoft 365 Basic。只需1.99美元,您将获得100 GB的OneDrive存储空间,以及介于免费选项和每月6.99美元个人订阅之间的一些附加功能。

该订阅将于 1 月 30 日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并将为用户提供 100 GB 的 OneDrive 云存储,具有无广告的 Outlook Web 界面和高级安全功能(例如检查链接和病毒附件)。具有 100 GB 存储空间的现有 OneDrive 客户将自动升级到 Microsoft 365 Basic,每月价格为 1.99 美元。

“今年晚些时候,我们还将提供许多具有高级OneDrive安全性的功能,包括个人存储,带有弹出链接的密码保护,勒索软件检测和恢复以及批量文件恢复,”Microsoft 365产品营销总监Gareth Oystryk告诉The Verge。

除了上述功能外,订阅还可以通过电话或聊天访问Microsoft 365和Windows 11程序的Microsoft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