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即将推出评论部分

导读 我们都在YouTube的评论部分遇到了自己的问题。从机器人到垃圾邮件发送者,他们希望通过虚假赠品和加密诈骗来欺骗毫无戒心的用户,平台上的

我们都在YouTube的评论部分遇到了自己的问题。从机器人到垃圾邮件发送者,他们希望通过虚假赠品和加密诈骗来欺骗毫无戒心的用户,平台上的评论部分一直存在问题。

YouTube似乎已经厌倦了这个问题,并且正在为所有这些用户服务。

在该公司网站上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来自YouTube的“Rob”宣布了该公司正在采取的一些新措施来防止平台上的此类活动。第一个是他们所谓的“改进的评论垃圾邮件检测”,他说这已经在 2022 年上半年删除了超过 10 亿条垃圾评论。

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我们的自动检测系统和机器学习模型,以识别和删除垃圾邮件。事实上,我们在 2022 年前六个月删除了超过 11 亿条垃圾评论。随着垃圾邮件发送者改变其策略,我们的机器学习模型也在不断改进,以更好地检测新型垃圾邮件。

第二个是“改进了实时聊天中的机器人检测”,旨在处理机器人访问和中断创作者的实时流。

我们改进了垃圾邮件机器人检测功能,将机器人排除在实时聊天之外。我们知道聊天机器人会对直播体验产生负面影响,因为实时聊天是与其他用户和创作者互动和联系的好方法。此更新应使直播为每个人提供更好的体验。

最后一个,也可能是最值得注意的,是“评论删除警告和超时”。如果用户被发现违反公司的社区准则发表评论,他们将被暂时禁止使用评论功能。

我们将推出一项新功能,当我们检测到并删除了用户违反社区准则的部分评论时,会发出警告。此外,如果用户继续留下多条辱骂性评论,他们可能会收到超时,并且暂时无法发表评论长达 24 小时。我们的测试表明,这些警告/超时可以降低用户再次留下违规评论的可能性。

该公司表示,它现在才推出关于暂时暂停英语评论的通知,但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推广到更多语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