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lipboard的新笔记功能为应用程序带来了原创内容和对话

导读 涵盖Flipboard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从2010年推出到早期作为一个足够华丽的应用程序,甚至给史蒂夫·乔布斯留下深刻印象——有时是一种迷人

涵盖Flipboard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从2010年推出到早期作为一个足够华丽的应用程序,甚至给史蒂夫·乔布斯留下深刻印象——有时是一种迷人的练习,观察为数不多的有勇气重塑自我的科技公司之一。

Flipboard最初是一本社交杂志,主要围绕让您将社交提要中的内容导入到漂亮的杂志格式而构建的。随着Facebook等社交巨头关闭这些API,该公司将重点转移到让用户从网络上提取的内容中构建自己的数字杂志。后来出现了添加视频和音频文件的能力,以及本地新闻提要、故事板、智能杂志等的推出。

该公司甚至不再坚持其名称的正统观念——在iPhone上,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将应用程序的主要用户机制从翻页切换到类似Twitter的垂直滚动。虽然Flipboard的数百万用户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将其他人的内容从网络上聚合到他们自己的杂志中,但从今天开始,随着该应用程序的新笔记和面向社区的功能,这种情况将发生巨大变化。

新的翻板“笔记”

考虑到最近几天和几周Twitter的剧变,这当然是一个及时的发布,许多用户对现在正在寻求替代平台的变化感到沮丧。

Flipboard新的笔记功能背后的想法是让杂志策展人能够与用户进行对话(以前,用户仅限于评论翻转成杂志的单个内容)。现在,这将通过新的文本注释来实现,这些注释可以作为蓝宝石色面板插入Flipboard杂志中,杂志策展人可以在其上发布问题并包含图像和链接等内容。

这就是我喜欢这个功能的原因:一方面,它把我更多地吸引到我已经关注和感兴趣的杂志中。例如,我正在翻阅用户或出版商创建的Flipboard旅游杂志的“页面”。如果我没有看到任何与我直接相关的东西——在洛杉矶要做的10件事,或者在巴黎住在哪里(我不会很快去这两个城市)——我可能会继续翻转,甚至可能完全退出杂志。

《说明》是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机会。也许杂志馆长通过笔记询问了一些关于查尔斯顿的好酒店的建议,我去过无数次的城市。我想我无法阻止自己插话,瞧!— 更多的用户参与度。

围绕共同兴趣建立联系

“在网络上,我们正在推出具有更现代外观和感觉的Notes,”Flipboard副总裁Marci McCue在公司博客文章中解释说。 “新设计将于一月份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Flipboard应用程序中提供。网络上的笔记使用全屏布局来显示评论活动,以便人们可以看到您的杂志中正在发生对话。

Flipboard表示,在今年夏天开始的The Recipe Exchange,The Travel Exchange和The Photography Exchange等杂志试运行新功能时,这些杂志的参与度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

“当我们开始开发这些功能时,我们无法想象它们的引入会有多及时,”Flipboard首席执行官Mike McCue解释说。“增加在杂志内进行对话的能力是我们朝着让人们围绕共同兴趣与他人建立联系的愿景迈出的重要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