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可能最终允许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第三方应用商店

导读 据报道,为了遵守2024年即将出台的新欧盟法律,苹果正准备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彭博社报道称,软件工程师和服务人员目

据报道,为了遵守2024年即将出台的新欧盟法律,苹果正准备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彭博社报道称,软件工程师和服务人员目前正在努力开放苹果的所有平台,让用户能够使用其他应用商店。

第三方应用商店即将登陆 iPhone

虽然欧洲新的《数字市场法》(DMA)在技术上于11月1日生效,但DMA仅在2024年初才能完全适用。因此,苹果有一年多的时间来完成遵守新法规所需的工作。

DMA包括许多用于看门人平台的“该做和不该做”。第一个“做”是网守平台必须“允许第三方在某些特定情况下与网守自己的服务进行互操作”。

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说法,并不是苹果的每个人都对这一变化感到满意:

苹果正在将大量资源投入到全公司范围内的努力中。这在苹果内部并不是一个受欢迎的举措,考虑到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谴责“旁加载”的必要性 - 在不使用官方App Store的情况下安装软件的过程。在游说反对新的欧洲法律时,苹果认为旁加载可能会将不安全的应用程序放在消费者的设备上并破坏隐私。

苹果计划在明年秋天发布iOS 17时及时进行必要的更改。这些变化最初只会在欧洲生效,因为其他国家 - 包括美国 - 尚未通过类似的法律迫使苹果采取行动。

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将是苹果为遵守《数字市场法》而做出的众多改变之一。其他变化包括向第三方应用程序开放更多API,取消第三方Web浏览器使用WebKit的要求,并可能允许用户安装第三方支付系统。

苹果仍在决定如何向第三方服务开放iMessage和Messages应用程序。古尔曼报告说,整合谷歌的RCS协议目前还没有到来。苹果还在考虑向第三方配件(如Tile)开放其“查找我的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