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新功能将允许用户直接从通知中阻止烦人的联系人

导读 WhatsApp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平台之一,拥有超过20亿活跃用户。但是,随着用户群的扩大,Meta拥有的应用程序也已成为发送营销和促销信

WhatsApp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平台之一,拥有超过20亿活跃用户。但是,随着用户群的扩大,Meta拥有的应用程序也已成为发送营销和促销信息的场所。虽然有些邮件可能很有帮助或由用户自己订阅,但这些邮件中的大多数都来自垃圾邮件发送者。接收未经请求的消息可能会很烦人,因为它只会填满通知栏,并且经常使用户错过重要消息。而 微信 确实有一些选项可以过滤掉这些未经请求的消息,通过打开设置或通过聊天窗口阻止这些联系人可能会很烦人或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但现在为了帮助用户解决这个问题,WhatsApp正在添加一个快捷方式,允许用户在通知栏中阻止联系人。

WABetaInfo的一份新报告 - 一个倾向于跟踪最新发展的网站 微信,表明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直接从聊天消息通知中阻止任何联系人。 根据该报告,WhatApp将在通知中引入阻止快捷方式,但并非总是如此:仅当您收到来自未知和不受信任的联系人的消息时,阻止快捷方式才可见。

这意味着每当用户收到来自未保存联系人的消息通知时,他们都会选择点击并阻止他们。值得注意的是,新的快捷方式只会在不受信任的联系人的通知中可见。这样,将限制用户意外阻止已保存或受信任的联系人。

新的快捷方式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预计将在WhatsApp的未来更新中发布。与此同时,据说WhatsApp还在开发另一个阻止联系人快捷方式,该快捷方式将允许用户在聊天列表中的聊天选项中快速阻止联系人。这个未来也在发展中。但是,一旦发布,它将允许用户选择联系人并通过选择联系人直接阻止>点击三个点>块。这样,该功能将节省用户在不打开对话的情况下阻止不需要的联系人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