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埃隆马斯克的推特宣布为组织提供新的验证

导读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Twitter最近为组织推出了一项新的验证计划,该计划将帮助他们区分自己以及他们在微博网站上的网络。早期称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Twitter最近为组织推出了一项新的验证计划,该计划将帮助他们区分自己以及他们在微博网站上的网络。早期称为Twitter Blue,验证服务将首先为一些选定的公司推出,然后将提供给其余公司。希望尽早获得验证过程的公司可以通过填写表格来实现。然后,符合条件的机构将被添加到候补名单中。

推特对业务的验证

Twitter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了业务流程的新验证。当组织订阅验证时,他们可以将任意数量的“企业、品牌或关联个人”链接到该帐户。关联帐户将在其经过验证的刻度标记旁边标有其母公司个人资料图片的徽章。

“我们将Twitter Blue的推出作为进一步加强和 在推特上区分组织.作为适用于组织的 Twitter 验证订阅者,组织可以将任意数量的关联个人、企业和品牌链接到其帐户。当他们这样做时,附属账户将在他们的蓝色或金色复选标记旁边获得其母公司个人资料图片的小徽章,“该帖子写道。

该博客文章进一步阐述了新的验证流程,并补充说:“通过创建这种连接,我们使企业能够在自己的组织内创建网络 - 在Twitter上。组织可以关联其领导层、品牌、支持句柄、员工或团队。记者、运动队球员或电影人物都可以加入。你的名字,我们得到了它。每个会员都将根据上级组织提供的列表进行验证并正式链接到其父句柄。我们将在更新时分享任何新的标准、定价或流程。

如何申请业务验证?

在其官方手柄上, 推特分享 申请抢先体验企业版验证的链接。这条推文说:“我们将很快推出组织验证,以前称为蓝色企业。今天,您可以通过我们的候补名单申请抢先体验 这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