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 MusicApple TV应用程序现已在三星Windows笔记本电脑上可用

导读 去年 微软和苹果宣布新的Apple Music和Apple TV应用程序 将在 2022 年底之前推出。然而,这并没有发生,但最终,苹果已经发布了其App

去年 微软和苹果宣布新的Apple Music和Apple TV应用程序 将在 2022 年底之前推出。然而,这并没有发生,但最终,苹果已经发布了其Apple Music和Apple TV应用程序的测试版,适用于运行设备的设备。 视窗 11,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它们安装在三星 Windows 笔记本电脑上。

独立应用程序 苹果音乐 和 苹果电视 现在列在微软商店中。您可以直接在 Windows 笔记本电脑、PC 或平板电脑上下载他们的测试版,并流式传输高质量的音乐和视频。这两个应用程序都是使用现代Microsoft技术构建的,因此它们比iTunes应用程序运行得更快,消耗的资源更少。

UI设计与Apple Music和Apple TV应用程序的macOS版本大致相似。但是,Apple对其进行了轻微调整,因此它与Windows 11设计语言很好地融合在一起。Apple Music app 可讓您串流 Hi-Res Lossless 音樂。您的 Apple Music 資料庫和 iTunes 購買項目可以在新 app 中存取。但是,一旦您安装了新应用程序,iTunes将不再工作。新应用程序仍然缺乏对杜比全景声和歌词的支持。

適用於 Windows 11 的 Apple TV app 可讓你觀看 Apple TV+ 中的電影和電視節目,以及從 Apple 購買的影片內容。它在支持该分辨率和格式的设备上支持 4K HDR 质量。早些时候,在Windows机器上观看Apple TV内容的唯一方法是使用网络浏览器,而且体验通常很滞后。

苹果还通过Microsoft Store将Apple Devices应用程序带到Windows 11。它允许您备份、恢复和同步 Apple 设备(如 Apple Watch、iPad 和 iPhone)上的数据。苹果将继续更新iTunes以支持有声读物和播客,因为新的Apple Music应用程序仍然不支持此类内容。该公司将来可能会为这些东西发布单独的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