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内幕:苹果近期不打算更新Mac mini的设计

导读 苹果昨天,1月17日,推出了一款新的Mac mini,其设计与去年的型号相同。事实证明,下一代计算机也不会收到更新的外观。已知内容这是由中国

苹果昨天,1月17日,推出了一款新的Mac mini,其设计与去年的型号相同。事实证明,下一代计算机也不会收到更新的外观。

已知内容

这是由中国内部人士兼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报道的。根据泄漏,该公司已经在研究下一代设备。新颖性仅在特性上与当前模型不同。代替芯片 M2 Pro 和 M2 Max 在设备中将安装 3 纳米处理器 M3 Pro 和 M3 Max。 顺便说一下,相同的 ARM 处理器将接收新型号的 MacBook Pro。

何时等待

如果计划没有改变,新版本的Mac mini将于2024年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