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质量标准:用于制造Android智能手机的人数比iPhone少12倍

导读 苹果的主要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科技集团任命了一位负责组装iPhone的新部门负责人——他就是迈克尔·蒋(Michael Chiang)。彭博社在提到早些

苹果的主要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科技集团任命了一位负责组装iPhone的新部门负责人——他就是迈克尔·蒋(Michael Chiang)。彭博社在提到早些时候对Chang的采访时谈到了苹果和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使用的质量标准。

已知内容

据富士康新任负责人介绍,苹果每条生产线需要1200名工人,组装Android智能手机的人数减少了12倍。

«对于中国的Android手机,我们只需要向生产线分配100名工人,但对于iPhone,我们需要1200人,“Chang谈到苹果的严格规定。

顺便说一下,苹果对其他供应商提出了同样的要求。例如,为iPhone生产屏幕的三星显示器表示,通过质量控制的产品比例仅为60%。随后,该公司达到了80%,行业观察人士甚至称90%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