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ac Pro仍然是Apple Mac阵容中唯一配备英特尔处理器的设备

导读 在今天发布新的Apple产品之后,Mac系列中只剩下一台带有英特尔处理器的设备。那是什么意思在此之前,该公司的产品范围包括配备英特尔处理器

在今天发布新的Apple产品之后,Mac系列中只剩下一台带有英特尔处理器的设备。

那是什么意思

在此之前,该公司的产品范围包括配备英特尔处理器的Mac迷你电脑。但它被配备 M2 Pro 和 M2 芯片的型号所取代,之后苹果停止了旧款 Mac mini 的生产和销售。

现在,Mac Pro仍然是Mac系列中唯一在英特尔处理器上运行的产品。据传闻,今年将有一款新的Mac Pro,它将获得专有的苹果芯片。看起来Mac设备的英特尔时代将在那之后结束。

2020年6月,苹果表示,转向苹果硅大约需要两年时间。之后,它逐渐将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和现在的Mac mini迁移到自己的处理器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