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停止销售配备英特尔和M1处理器的Mac mini

导读 正如我们已经写过的,今天苹果推出了带有处理器 M2 Pro 和 M2 的新型号 Mac mini。与演示后的通常情况一样,该公司还对现有的小工具

正如我们已经写过的,今天苹果推出了带有处理器 M2 Pro 和 M2 的新型号 Mac mini。与演示后的通常情况一样,该公司还对现有的小工具范围进行了调整。

新增功能

直到今天,苹果仍在继续销售配备 6 核第 8 代英特尔酷睿 i5 处理器的 Mac mini,主频为 3.0 GHz、8 GB RAM、英特尔 UHD 显卡 630 和 512 GB SSD。它的成本从1099美元起。

现在,该型号已从销售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配备10核Apple M2 Pro处理器和16核图形处理器,16 GB组合内存和512 GB内存的新Mac mini。它的价格从 1299 美元起。

此外,Apple 已从配备 M1 处理器的计算机范围内删除,取而代之的是带有 M2 的新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