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推出了一款带有芯片M2和M2 Pro的Mac mini 售价599美元起

导读 苹果不仅推出了带有M2 Max和M2 Pro芯片的MacBook Pro。库比蒂诺的制造商宣布了Mac迷你计算机,但它没有M2 Max处理器的修改 - 只有M2

苹果不仅推出了带有M2 Max和M2 Pro芯片的MacBook Pro。库比蒂诺的制造商宣布了Mac迷你计算机,但它没有M2 Max处理器的修改 - 只有M2 Pro和通常的M2。但与上一代相比,价格有所下降。

已知内容

在外观上,与M1 / M1 Pro上的旧Mac mini没有区别。使用 M2 处理器进行修改时配备了 8-24 GB 的 RAM 和 256-2048 GB 的驱动器。芯片本身有一个16核GPU和一个8核CPU。新颖性为用户提供Wi-Fi 6E,蓝牙5.3,一个HDMI连接器,一对USB-A,以太网和两个Thunderbolt 4。

在基本修改中配备 M2 Pro 处理器的 Mac mini 可提供两倍的 RAM。SSD的容量也翻了一番。该芯片具有 10 或 12 核 CPU 和 16 或 19 核 GPU。还有一个好处是几个额外的雷雳 4 连接器。其余设置与 M2 上的 Mac mini 相同。

价格和等待时间

小型计算机将于 2023 年 1 月 23 日开始交付。配备 M2 处理器的 Mac mini 的成本从 599 美元起。基于 M2 Pro 芯片的版本售价 1299 美元起。请注意,上一代的Mac mini以699美元的价格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