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JBL通过新的BAR系列条形音箱提升的声音体验

导读 JBL迎接新的一年,在印度推出新的BAR系列条形音箱 - Bar2 1DB_MKII,Bar500,Bar800和Bar1000。条形音箱从今天开始上市,价格在34,999卢

JBL迎接新的一年,在印度推出新的BAR系列条形音箱 - Bar2.1DB_MKII,Bar500,Bar800和Bar1000。条形音箱从今天开始上市,价格在34,999卢比至1,29,999卢比之间。

JBL Bar2.1 DB MKII

JBL Bar2.1 深低音尺寸紧凑,可提供 300 瓦令人难以置信的 JBL 标志性声音。酒吧只需一根光纤或HDMI电缆即可连接到电视;还可以从具有内置蓝牙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流式传输音乐。杜比数字JBL 环绕声可立即将电影、体育和音乐带入生活。Bar2.1 旨在提升电视的沉浸式声音体验,无需任何额外的电线或扬声器。条形音箱配有无线下射式低音炮“,以及 eARC HDMI。JBL Bar2.1 带有 DB_MKII:2.1 通道。

JBL 酒吧500

JBL Bar500 具有 590W 最大功率输出,采用 JBL 专利技术 MultiBeam™ 让电影栩栩如生,使您能够在家中舒适地获得电影体验和杜比全景声 3D 环绕声®。虽然 PureVoice 技术优化了语音清晰度,但无线 10 英寸低音炮带来了激动人心的精确低音。

JBL 酒吧800

配备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 JBL Bar800 总输出功率为 720W,包括两个向上发射的驱动器和完全无线可拆卸电池供电的后置环绕扬声器,无需拉额外的电缆即可创造身临其境的 3D 影院体验。

通过内置 JBL Bar500 和 JBL Bar800 的 Airplay2、Alexa、MRM 和 Chromecast™ 访问 300 多种在线音乐流媒体服务。

JBL 酒吧1000

JBL Bar1000 配备 880W 的总输出功率和来自 10 英寸无线下射式低音炮的雷鸣般的低音。JBL Bar1000 具有多波束™和四个向上发射的驱动器(两个在酒吧中,两个在可拆卸电池供电的环绕扬声器中),它们包裹在杜比全景声®和 DTS:X 3D 环绕声的球体中,具有宽阔、宽敞的声场,无需拉额外的电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