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11将于2月7日推出

导读 一加将推出其新的一加 11和 2 月 7 日在印度举行的 Buds Pro 2。根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和CMR India的多份报告,该公司仍然是印

一加将推出其新的一加 11和 2 月 7 日在印度举行的 Buds Pro 2。根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和CMR India的多份报告,该公司仍然是印度中预算和高端手机领域的领先品牌之一。

OnePlus 11已经在中国上市,但全球变体可能会有细微的调整。例如,OnePlus 11 5G将搭载基于Android 13的OxygenOS 13,而中国机型则在Oppo ColorOS 13上运行。预计印度变体和中国模型在设计方面将相似,包括警报滑块的返回。

一加 11:预期规格

显示屏:6.7 英寸 QHD+ E4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HDR 10+

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13的OxygenOS 13(全球变体),Oppo ColorOS 13(中国型号)

摄像头: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带OIS的5000万像素索尼IMX890传感器,4800万像素索尼IMX581超广角摄像头和3200万像素索尼IMX709 2倍长焦摄像头。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电池:5,000mAh,100W充电,常规型号无无线充电(未来Pro版本可能引入)

其他功能:用于在响亮和静音音频模式之间切换的警报滑块,Hasslebald调谐的摄像头,LTPO 3.0技术,用于根据内容调整刷新率以延长电池寿命。

OnePlus 11预计将配备6.7英寸QHD + E4 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HDR 10+,并配备5,000mAh电池和100W充电。

但是,它的常规型号可能没有无线充电功能,这可能会在未来的 Pro 变体中引入。

OnePlus 11的定价将成为客户的一个重要因素,尽管OnePlus的最后几款编号智能手机已超过40,000卢比大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