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的云平台将通过OpenAI提供革命性的ChatGPT聊天机器人

导读 微软周一宣布,它正在增加对由开放人工智能,这是一家在财政上支持的初创公司。该软件被称为Azure OpenAI Service,现已正式发布,预计将

微软周一宣布,它正在增加对由开放人工智能,这是一家在财政上支持的初创公司。该软件被称为Azure OpenAI Service,现已正式发布,预计将吸引大量新使用量。

据报道,微软正在考虑增加对OpenAI的投资,该公司在2019年投资了10亿美元。

公司的技术,特别是查特聊天机器人因其起草散文、诗歌甚至计算机代码的能力而在硅谷引起了很多关注。聊天机器人由生成人工智能提供支持,该人工智能在接受大量数据训练后创建新内容。

通过此次发布,微软允许更多客户申请使用这项技术并利用OpenAI软件的功能。

这意味着更多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将能够获得OpenAI开发的尖端技术。聊天机器人本身,称为ChatGPT,将很快通过微软的云平台提供,这将允许客户访问该软件,而无需建立自己的基础设施。

此外,微软表示将筛选客户应用程序,以防止潜在的软件滥用。这一点至关重要,因为此类软件的商业潜力已经为生产该软件的初创公司赢得了大量风险资本投资,而此时资金已经枯竭。

一些公司已经使用该技术来创建营销内容或演示如何谈判有线电视账单。一些已经在使用Azure OpenAI服务的著名公司包括CarMax,KPMG和Al Jazeera。

在一份新闻稿中,微软援引半岛电视台副总裁的话说,该服务可以帮助新闻机构总结和翻译内容。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该技术如何在现实世界中使用,以及它如何为企业带来价值。

微软的这一举措是使OpenAI的技术更广泛可访问的重要一步,这将有助于推动AI行业的创新和增长。随着对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一举措预计将带来大量新用途,预计会有更多的公司采用OpenAI的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