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Z Fold 5可以推出108MP相机和S Pen插槽

导读 三星据报道,即将推出的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5将配备108MP主后置摄像头和内置手写笔(S Pen)插槽。据SamMobile报道,即将推

三星据报道,即将推出的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5将配备108MP主后置摄像头和内置手写笔(S Pen)插槽。据SamMobile报道,即将推出的Z Fold 5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108MP主摄像头可能会使设备更重一些,这将使其重量约为275克,相比之下,Galaxy Z Fold 4重263克。主摄像头将配备一个具有 64 倍光学变焦的 2MP 摄像头和一个 12MP 超广角射手。

此外,报告称,新手机预计将配备S-Pen专用插槽。

与此同时,据报道,Galaxy Z Fold 5可能会采用“水滴”式铰链,这可能会减少其显示折痕。根据告密者冰雪宇宙,这家科技巨头在内部将该设计称为“哑铃”铰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